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01期:第01版 首版

张仲茜到铜川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鹏)11月2日,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带队深入铜川市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耀民陪同。

当日上午,张仲茜一行首先来到陕汽东铭公司,观看了公司宣传片,走访车间、班组,与企业负责同志、工会干部、劳动模范和一线职工交流互动,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指出无论是干部还是职工,都要不断学习、不断创新、不断奋斗。随后在铜川市工人文化宫项目施工现场,张仲茜一行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强调文化宫要建成铜川市的标志性建筑,要让职工群众满意,要安全按期完工。

当日下午,张仲茜一行来到铜川市总工会机关,看望了机关各部门干部职工。在与机关和各县区工会负责同志的座谈会上,张仲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同志致词精神、王东明主席工作报告,以及中国工会的时代主题、深化工会改革、“八个坚持”、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切实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等大会热词和亮点,向参会人员深入浅出地宣讲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