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64期:第01版 首版

省国防工会举办财务培训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沈国轩)4月17日至18日,省国防工会财务培训班在汉中举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出席并讲话。全系统150余名工会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吴志毅指出,工会财务工作是确保工会工作正常开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当前,全总、省总就加强和规范工会财务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出台了许多新规定。学好、弄通这些要求和规定,对于做好工会财务工作乃至其它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广大工会财务工作者必须始终坚持“为职工群众服务、为两个文明建设服务、为工运事业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当好红管家,理好工会财”的责任意识,忠诚履职,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