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24期:第01版 首版

张永乐在省能化系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柴鑫)近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乐深入省能化系统陕西地矿第六地质队、中国石油测井公司、陕西测绘地理信息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就有关工作开展调研。

张永乐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引领,扎实谋划好工会重点工作,特别是做好职工维权服务工作。要推进制度保障,积极参与和推动涉及职工劳动经济权益制度的制定和落实;要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形成多层次、多形式的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要推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提升各级帮扶中心的服务功能,以满腔热情做好职工服务工作。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