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24期:第01版 首版

西安新一期电视问政聚焦区域营商环境提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杨春燕)西安今年第十一期《问政时刻》将于12月8日20时举行,此次问政聚焦区域营商环境提升。届时,周至县政府、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将接受质询。

为增强节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节目组面向全市广泛征集问题线索,若您所在企业项目办理过程中遇到机制障碍方面的难题,或发现周至县政府、泾河新城管委会在优化营商环境整治提升中存在执行政策缩水走样、履行职责上推下卸、调门高落实差等现象,或您遭受到行政部门“出工不出力”“只微笑不办事”“怕担责不作为”等衙门作风困扰,都可发邮件(xasdswz@sina. com),或拨打热线电话9600168提供录音、录像、照片或文字材料线索,节目组将进行调查核实,并筛选出典型案例予以曝光。同时,现场观众报名通道也在持续开放中,市民可随时通过热线电话(9600168)、邮箱(xasdswz@sina.com)、“长安号”微信公众号、西安网专属网页、无限西安APP报名参与。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