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31期:第01版 首版

郭大为在省国防工会机关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努力为陕西国防科技工业和军民融合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郭大为(左)与省国防工会机关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本报讯(贾莹)12月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到省国防工会机关调研,并与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原忠德等同志座谈。郭大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努力为陕西国防科技工业和军民融合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陪同调研。

在与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党委书记、主任原忠德等座谈中,郭大为指出,省国防工会和省国防科工办工作密切相连,要积极与省国防科工办联系沟通,合作开展有影响力的活动。希望省国防科工办一如既往支持工会工作,携手努力,共赢发展。原忠德表示,省国防工会在组织动员职工、维护职工权益、提升职工素质、发挥劳模示范作用等方面出了很多新招,展现了工会的作为。今后要继续深入合作,为陕西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

郭大为对省国防工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推动工作靠合力。省国防工会要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为契机,抓班子带队伍,务实创新,埋头苦干,当前要总结好2018年工作,谋划好2019年工作,力争一年更比一年干得好。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省国防工会主席吴志毅表示,一定按照郭大为主席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省国防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日上午,郭大为还与省国防工会机关各部室工会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得知已想办法因地制宜妥善解决工会干部午休、就餐等生活问题时,郭大为要求,省国防工会要始终把为大家办实事放在第一位,让大家舒心工作。在与刚扶贫回来的工会干部交谈时,郭大为指出,扶贫工作很辛苦,但也是一种锻炼,一定要把工会扶贫工作做得过硬。在组织民管部,郭大为在详细询问省国防工会退休老干部管理工作后强调,一定要关爱老同志,建立保障机制,要在制度规定范围内常态化为老同志提供生活帮助。当看到宣传教育部办公室书柜里放满了书时,郭大为高兴地询问了大家平时喜欢看什么书。他指出,工会干部一定要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只有常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本领。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