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31期:第01版 首版

全面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开创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安康市总工会

12月12日,安康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总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培训班精神。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要结合当前开展的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认真总结今年工作,迎接年度工作考核,安排谋划明年工作重心,明年要把工人文化宫建设、“点亮工程+甜蜜产业”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劳模之家创建工作作为重点,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和八项规定,加强干部管理和财务管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为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服好务。(谭金花)


长安区总工会

12月14日,西安市长安区总工会举办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活动。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领会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推动大会精神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力打造适应新时代工作要求的工会干部队伍。(张永峰)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