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0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莲湖区残疾人创业孵化服务中心启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鲜康)12月26日上午,西安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暨莲湖区残疾人创业孵化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启动仪式上,西安鸿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九洲医药有限责任公司等残疾人创业实体进行了入驻签约。

该服务中心设置创业服务、创业孵化、创业成果展示、能力测评、创业实训、多媒体培训等服务内容。服务中心市场化运作,采取以创业场地支持、创业项目扶持、创业人才培养等形式,为残疾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综合服务平台和发展空间,打造“个性化、定制化”专业残疾人创业孵化器。该中心指导扶持西安市残疾人自主创业、帮助安置残疾人就业、对残疾人开展职业技能、知识、文化培训、对出孵的残疾人企业或残疾人就业者进行持续性指导;对就业人员提供就业指导、职后培训、心理疏导、医疗救治、法律援助等就业跟踪服务。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