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1期:第01版 首版

郭大为在省总工会机关干部大会上强调:认真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学在深处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关键字:前列,深处,精神,全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兰增干)12月28日,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席金峰传达学习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在《陕西省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工会工作》送阅件上的重要批示。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永乐通报2017年度省委组织部代省委管理党费及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管理党费收支情况。省总工会副主席丁立虎主持会议并安排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安全管理、值班等工作。

郭大为强调,党委有号召、工会有行动。要强化大局意识,深刻领会省委全会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认真学、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工作实际学,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只有站在高处,才能行在宽处。要善于观势、谋势、造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职工、服务基层,强基础、求创新,转作风、抓落实,当好全省群团组织排头兵,力争陕西工会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

郭大为强调,要以全总李玉赋副主席的重要批示为动力,强化干事意识,加满油、奋力干,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创新,围绕强化工会职能改革创新,围绕服务职工改革创新,围绕服务基层改革创新,围绕建设智慧工会改革创新,围绕助力脱贫攻坚困难职工脱贫创新措施。要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工会职能作用,为全省追赶超越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郭大为强调,要强化落实意识,抓落实要眼见为实,多些现场干,少些会场谈。每逢年根倍思安,每逢佳节倍思廉。要加强安全管理,强化纪律作风教育,确保不出事。要抓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双节”送温暖工作,做好省总工会党组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