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3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汉中公路局荣获“好路杯”综合排名第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徐立生)新年伊始,笔者在汉中公路局了解到,在2018年的全省“好路杯”检查评比中,汉中市的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在全省10个地市中荣登榜首,获“好路杯”综合排名第一。

去年,汉中公路局狠抓干线公路的养护与管理,不断实施超龄路和负重路的大中修改造工程和美丽干线公路的创建,突出“服务区+旅游”“服务区+文化”,不断提升路况质量和服务水平,在全市境内建成了一批集餐饮、旅游、购物、休闲等多功能、多业态发展的综合服务体和特色主题服务区,进一步提升国道旅游服务功能;通过精心设计、路地共建,累计修补路面病害36973.5平方米,补植乔、灌木木68839株,绿化靓点16254平方米,更换标志402块,铺设防滑彩色路面2684平方米,改造服务区11个,全市干线公路出行服务品质、服务形象、服务体验同步提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