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4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咸阳宝石公司表彰奖励先进科技工作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丁茜 左东宁)2018年12月28日,咸阳宝石公司第八次科技大会隆重召开。大会全面总结了公司2015年以来科技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表彰奖励为公司科技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科技工作者和科技创新成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科技工作。

与会领导向获奖的先进科技工作者、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专利奖、标准奖、优秀科技论文获奖者的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公司总经理王渝怀介绍说,近年来,面对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市场形势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公司广大科技工作者勇立潮头、攻坚克难,瞄准行业发展趋势、适应市场变化需求、满足用户需求,持续开展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研究攻关,取得了显著成效。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