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5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2018年度职工信访和法律援助工作会召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鲜康)1月4日,省总工会2018年度职工信访和法律援助工作会在西安召开。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永乐,省信访局、省司法厅、省律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张永乐指出,全省各级工会信访干部要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群团工作、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认真学习劳动法律法规,为广大职工答疑解惑;要强化疑难事案的研判机制,做到依法科学维权;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畅通职工利益诉求渠道;要完善职工利益诉求平台建设,把信访事案落到实处。

2018年,陕西职工帮扶服务中心共接待处理职工来信来访815件次,接待来信来访和法律咨询职工群众1494人次;接听并处置12351维权电话548通次;处理主席信箱信访事项16件;办理省信访局交办信访事项14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