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5期:第01版 首版

宝鸡市总工会文艺小分队助力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落地生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谢红江)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活动在宝鸡好猫集团公司举行。

“把宣讲和文艺元素结合起来,采取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相声、歌曲等形式,寓教于乐,确保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曹海芹表示。

宝鸡市总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中,组织职工艺术家精心创作编排了三句半《礼赞工会十七大》、相声《我爱我家》、诗朗诵《我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歌曲《我的工人兄弟》等文艺节目,组建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宣讲文艺小分队,先后深入秦川机床工具集团、中铁一局五公司、东岭集团、青岛啤酒宝鸡公司、好猫集团公司、宝运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宣讲,引领学习活动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春节前夕,文艺小分队还将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