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5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国网西安供电临潼公司开展安全行车教育夯实故障抢修基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潘世策)1月4日,国网西安供电临潼公司组织专兼职司机开展“珍爱生命拒绝酒驾”安全行车警示教育。为迎峰过冬、故障抢修安全行车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该公司组织20余名专兼职司机学习了“关于酒驾醉驾你不得不知道的事情”“什么是酒驾”“酒驾后果很严重”“酒驾误区”“相关案例”等5块图文并茂的展板,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酒驾、醉驾相关条款。告诫专兼职司机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自己,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法律意识,带头遵守交通法规。始终牢记并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