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48期:第01版 首版

陕西省实业发展集团工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牟影影)1月8日,陕西省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丁立虎到会祝贺并致词。

丁立虎在致词中强调,工会要坚持党的领导,肩负起团结引领职工的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功立业中展现新作为,积极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和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要始终牢记初心,在做实维权服务中体现新担当,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提升维权服务能力;要增强工会凝聚力,加强工会规范化建设,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当好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娘家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