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55期:第01版 首版

迎新春 过大年

关键字:大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第32届“唐都上元不夜城”西安城墙新春灯会已于日前开始布展。据了解,灯会由盛世华章区、欢乐祈福区、华国故都区、炫彩之光区、梦幻童真区等五大主题特色灯组组成,将于1月28日至3月10日举行。(杜成轩 摄)


近日,由“长安号”中欧班列运载的生活用品、酒水饮料、粮油等6大类进口商品,通过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举办的长安号优选进口商品周末集市与西安市民见面。该集市汇集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种产品。(邵瑞 摄)


1月18日,市民在制作关中礼馍。当日,西安市碑林区文化馆开展文化体验迎新春活动,邀请市民走进文化馆体验传统插花、糖画、关中葫芦、关中礼馍制作等。(刘潇 摄)


1月17日,第十七届西安年货会举行,吸引20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产品种类达1万余种。据了解,本届年货会为期17天,将于2月2日结束。图为市民选购年货。(本报记者 鲜康 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