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57期:第01版 首版

让更多的贫困户走上富裕路

咸阳召开种植业劳模技术创新联合体春季现场推进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罗小群 张军)1月17日,咸阳市总工会在礼泉县召开2019年咸阳市种植业劳模技术创新联合体春季现场推进会。

会上,联合体各成员就去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各县(市)区总工会主席竞相发言,一致认为联合体的设立能极大提高种植业劳模创新创业的决心、脱贫攻坚的恒心,让更多的贫困户走上富裕路。讨论中大家表示,今年要在制度、管理等方面下功夫,畅通信息,转换附加值,加大指导扶持力度,不断调整工作思路。同时鼓励领办人积极创新,推广新品种、引进新资源、开发新项目,让更多的劳模加入到团队中来。

据悉,该联合体在全国工会系统尚属首创,去年曾荣获省总工会创新创优项目一等奖。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