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57期:第01版 首版

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向综合监督单位传达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闫岩)1月21日,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传达贯彻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工青妇三家综合监督单位分管领导和机关纪委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在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兴宁在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中纪委《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进行了学习讨论。省总工会副主席赵霞、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省妇联副主席杨乐等先后发言。

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席金峰就贯彻落实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坚定信心,抓住重点,扎实推进;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