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2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宝鸡市总工会为帮扶村贫困户送去新年“大礼包”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谢红江)1月29日上午,寒气袭人,可宝鸡市千阳县水沟镇纸坊沟村村委会院子里却喜气盈盈。宝鸡市总工会的帮扶干部为该村50户贫困户送来了大米、挂面、食用油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贫困户的心坎上。

纸坊沟村是宝鸡市总工会帮扶的贫困村,近年来宝鸡市总工会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物力,连续5年派驻第一驻村书记抓扶贫,机关28名干部帮扶39户贫困户。经过多年帮扶,纸坊沟村基础设施条件明显改善,村民收入显著增长。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宝鸡市总工会拿出近万元专项慰问资金,为该村5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购买了大米、挂面、食用油等春节慰问品。帮扶干部赵文霞还为帮扶的贫困户王勤俭送去了洗衣粉、洗洁精和春联,帮扶干部冯小荣为贫困户叶明德送去了8公斤的洗涤用品。领取到新年“大礼包”的贫困户喜笑颜开,对帮扶干部倾心真扶贫表示点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