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2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韩城市总工会走进困难劳模家中“送温暖”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刘会茹)1月22日,韩城市总工会开展“用行动传递关爱让温暖驱走严寒”关爱高龄、行动不便劳模及困难职工活动,将帮扶工作延伸到困难职工家庭,把爱心帮扶落实到“搞一次卫生,做一顿饭,洗一件衣裳”等细微之处。

在困难职工杨香妮的家里,第一组工会志愿者们各有分工,有的整理衣物,有的拖地板,还有的擦窗户。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杨香妮家里变得窗明几净。大家坐下来和她谈心聊天,鼓励她要坚强、勇敢地面对困难,乐观向上。杨香妮对工会志愿者的爱心深表感谢。

第二、三……六组志愿者分别来到全国劳模李玉兰,省级劳模唐长生、同锁林、雷养斌、杨庭琳家里,大家一边与老人们拉家常,一边整理家务,打扫卫生。老劳模虽然早已退休,但工会“娘家人”的牵挂,使得老人们的心里十分温暖。

据悉,韩城市总工会今后将以高龄、行动不便劳模、困难职工为切入点,定期开展上门帮扶活动,切实做到“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让职工随时能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