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3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宝鸡文理学院“万名学子扶千村”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 韩恩强)连日来,宝鸡文理学院的1000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走出校园,深入到农村乡镇的千余个村组,开展扶贫政策宣传,进行扶志、扶智、扶技的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一是献爱心、送温暖。为孤寡老人、残障人士和低保人群等捐献衣物,送米、面、油等生活日用品。二是为村民提供致富信息,开展种养殖等实用技能培训,为村民致富建言献策。三是帮助农民工子女补习文化课,开办美术、音乐兴趣班,为村组培训文体活动骨干。四是深入村组企业调研,为节能减排、低碳环保作贡献。

活动中,他们采取集中组队与分散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为民服务活动,让大学生在寒假社会实践中达到服务群众、增长知识、锻炼自我的目的。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