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67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欣荣公司收假收心擂响新年工作战鼓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春节刚过,为防止“过节综合症”给安全生产带来隐患,及时将职工的心思从闲散的过节状态切换到紧张的工作轨道上,2月11日,春节收假第一天,铜川矿业欣荣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急念“收心大法”,明确安全管控的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针对性地采取防范措施并严密落实,帮助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摆脱节后综合症,以饱满的精神安全走进工作岗位,同时安排部署当前工作,擂响新年工作战鼓。

该公司领导班子要求各部门,一是及时召开全员节后收心会,迅速调整春节期间的生活与思想状态,做到收假收心,尽快进入工作常态。二是“万事安为先”,积极动员领导干部带头调整好心态,加大现场安全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把关,时刻关注作业现场、工作任务及危险点,及时提出改进措施,使安全工作步入“网格化”的管理模式,做到层层抓,面面管,质量高标准,现场无隐患。三是围绕年度工作目标,抓好工作贯彻,各部门做好工作月计划、周计划,各自分解工作任务,形成工作压力层层传递,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

同时,该公司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加大对职工“庸懒散”现象的整治力度,加强督促引导,尽快调整心态,步入工作正轨,沉下心来,迅速收心到岗到职,确保该公司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地推进。(来菲)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