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0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陕西交通集团举办“十佳好人”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建锋)4月23日,陕西交通集团在总部机关举办“十佳好人”事迹巡回宣讲首场报告会。该集团总部机关全体人员、分公司职工代表等200余人聆听了首场报告会。

自2015年以来,陕西交通集团深入开展“弘扬凡人善举、寻找身边好人”年度选树活动,积极选树“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自强励志”6类先进典型。经陕西交通集团党委层层选拔、公示、推荐,先后评比表彰了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十佳好人”,让广大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典型就在身边、榜样就在眼前,努力形成学习先进、宣传先进、争当先进、关爱先进的浓厚氛围。

据悉,4月下旬至5月上旬,陕西交通集团“十佳好人”事迹巡回宣讲团成员将深入所属23个分公司进行巡回宣讲。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