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77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煤集团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第二轮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2月19日上午,陕煤集团党委召开第二轮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海帆,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总政工师、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永刚,党委工作部(组织部)部长王俐俐,纪委副书记朱朝晖;第二轮被巡察四家单位党委主要领导、负责巡察问题整改工作的分管领导及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尤西蒂主持。

会议听取了蒲白矿业、蒲洁能化、实业集团和生态水泥等四家单位关于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王海帆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第二轮四家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巡察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切实增强巡察问题整改的思想自觉;三是要切实增强巡察问题整改的行动自觉;四是要认真履行巡察问题整改主体责任。

尤西蒂指出,“发现问题是巡察的生命线,解决问题是巡察的落脚点”,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第一要始终把握整改的总方向;第二要始终把握整改的总要求;第三要建立整改检查评估机制。(集团党委巡察办)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