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80期:第03版 企业瞭望

宁陕县开展“进企业送服务”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李琳)近日,碧桂园集团公司宁陕项目部自与安康市宁陕县签订帮扶协议以来,因地制宜,以产业发展和就业培训为主要措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宁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最近,该县非公党工委和碧桂园公司宁陕项目部“特设型”党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策划2019年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计划,动员集团下属党组织与贫困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形成“一村一策”共建计划并逐步落地实施,大力开展扶贫技能培训,达到扶贫先扶智、扶志的效果。

最近以来,该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工委组织开展了“进企业送服务”活动,深入多家重点企业,主要以查看企业开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需求和发展规划,根据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引导企业开展“党建引领·助力宁陕脱贫”活动,推动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双提升”。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