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1期:第01版 首版

安康召开庆五一暨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吴文俊 谭金花)4月26日,安康市庆五一暨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上,汉滨区总工会等 3 个县区总工会、王本周等 5名劳模进行交流发言。大会还通报表彰了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先进典型。    大会指出,广大劳模和职工群众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主动投身脱贫攻坚生动实践;劳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发挥纽带优势,做脱贫攻坚的积极参与者,要发挥专业优势,做脱贫攻坚的忠实实践者,要发挥影响优势,做脱贫攻坚的示范带动者;要把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贯穿于助推脱贫攻坚全过程,充分发挥劳模扶贫品牌效应,带动更多的组织和群众参与脱贫攻坚。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