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4期:第03版 教育培训

首届全国教育系统职工围棋赛举行

陕师大教师王一喆勇夺冠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 王何军)3月16日至19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队参加了在内蒙古举行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首届全国教育系统职工围棋比赛。陕西师范大学教师王一喆以优异成绩夺冠。

经过8轮奋战,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队的陕西师范大学教师王一喆从12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个人第一名。据领队杨琳琳介绍,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在广泛调研后,遴选出5位高校教师组成代表队代表陕西参赛。经过陕西师范大学王一喆,西安交通大学赵银亮、沙云翔,陕西理工学院李建如、董清等队员经过两天共计40盘的激烈角逐,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代表队最终获得团体第13名。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