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6期:第01版 首版

郭大为在全国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3月22日,全国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主持会议。各省(区、市)总工会、新疆建设兵团总工会,全国产业工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全总各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王东明同志在讲话中对陕西省在工会系统组织开展“学好做实习近平总书记10·29重要讲话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往职工中走,往心里做,往实处落”行动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辽宁、陕西、四川、湖北、上海、天津等省市及有关单位工会负责同志作了大会交流发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作了题为《把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落到实处》的交流发言。

郭大为在发言中说,中国工人阶级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重在彰显工人阶级主人翁地位,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重在展现工人阶级奋斗风采,要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个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以不懈奋斗书写新时代华章。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重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做到哪里的职工合法权益受到侵害,哪里的工会就要站出来说话。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重在发挥工会组织积极作用,工会只有增“三性”、去“四化”,才能同职工群众打成一片、融为一体,把职工群众的心与党心紧紧连在一起。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