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6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陆续开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常锋)3月25至30日,2019年陕西省“12333全国统一咨询日”活动将在全省各地陆续展开。今年活动以“智慧人社智慧服务”为主题,充分利用“互联网+人社”建设成果,围绕人社领域群众关心的服务事项和热点问题,运用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讲解人社惠民政策和便民举措。

在今年的活动中,陕西省将主动服务、精准服务、智慧服务作为活动开展的新要求,借助12333咨询日宣传平台,着重宣传推介“陕西养老保险”APP和“陕西人社政务服务网”等便民化服务渠道,引导群众关注人社政策、体验便民服务,享受互联网+人社带来的智慧服务,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

3月29日到30日,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还将开展现场咨询活动,围绕智慧人社进行全面宣传和政策咨询、答疑解惑,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