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6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我省举办多项活动纪念世界气象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齐卉 唐宇琨)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从3月22日起至24日,我省举办了多项2019年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

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是“太阳、地球和天气”。省气象局开展气象科普大赛等纪念活动展现气象事业发展成就,宣传气象文化,增进社会各界对气象工作的关注。今年,我省还将常态化开展气象科普“四进”(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公众场所)活动,大力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及气象灾害多发、易发地区的科普宣传力度,发挥气象科普在防灾减灾、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此外,省气象局还对今年新颁布实施的《陕西省气候资源保护和利用条例》进行了解读,对气候资源探测、区划和规划、气候资源保护、气候资源利用等内容进行了明确说明和解释。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