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196期:第04版 憩心亭

“华阴杯”全省职工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陕西工人报社、华阴市总工会决定联合举办以“讴歌劳动美·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华阴杯”全省职工摄影大赛。

征稿范围:全省广大职工、摄影爱好者、专业摄影工作者。

征稿时间:2019年3月18日至4月18日。

征稿要求:参赛作品彩色、黑白均可,以单幅新闻图片为主;说明真实准确精炼,新闻要素齐全;图片为电子版、JPG格式、5M左右;作者通联详细准确。

评审:网络评选、专家评审两部分。由评审会筛选出优秀作品,网络投票占总分的40%,专家评分占总分的60%。入选作品将在《陕西工人报》相关版面刊登,获奖作者将被陕西工人报社聘为特约通讯员。

奖项设置:一等奖2名(颁发证书、奖金2000元),二等奖6名(颁发证书、奖金1000元),三等奖10名(颁发证书、奖金500元),优秀奖20名(颁发证书)。

注意事项:参赛作品不收取参赛费;大赛主办单位有权使用入选作品用于编辑画册、举办展览及其他相关公益宣传活动,不再支付稿酬;所有参赛作品均不退稿;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款;大赛主办单位对参赛作品拥有最终解释权。

征稿邮箱:sgbbgs@126.com

联系人:郭玉军

电话:029-87346897  13186185270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