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2期:第01版 首版

省建设工会召开庆“五一”劳模座谈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薛生贵)昨日,陕西省建设工会庆“五一”劳模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剑出席并讲话。

张剑首先对省建设工会劳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建设产业劳模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影响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建设系统的各级劳模和即将受到表彰的省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获得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发挥劳模示范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为我省追赶超越传递正能量。

会上,陕建六建集团交大创新港项目瓦工唐宏军等6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目前,省建设工会直管单位共有各级劳模和先进307人。其中,全国劳模21人,全国五一奖章42人,省劳模170人,部级劳模57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