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向劳动者致敬

西安全面开放35岁以下企业员工落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五一”劳动节前夕,4月26日,在西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组团赴上海开展“2018西安硬科技、金融和互联网等重点行业急需紧缺人才专场招聘活动”中,西安公安户籍新政再推重磅举措向劳动者致敬!全面开放在西安创业的35岁以下企业法人、股东和企业员工落户大西安,户籍新政助力打造青年创业之城。

此项户籍新举措,旨在倾力助力青年创业者:凡是在西安市市区依法注册登记的股份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可申请年龄在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的法人、股东和企业员工落户大西安。

所需材料:(依然是两证)只需提供企业法人代表身份证和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申请人主动提出申请自己企业员工落户的,只需提供企业出具的入户介绍信和入户员工花名册。凭以上材料,可申请落户集体户或社区集体户。

为此,西安市公安户政部门在“掌上户籍室”(见“西安公安”、“警界视野”公众号)中也及时开通了“青年创业落户”绿色通道,轻点手机即可完成落户西安。

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营商环境提升组组长杨琳说,企业单位的劳动者情况各不相同。这次西安公安户政新举措直接瞄准了青年创业者及其青年员工,不以学历论英雄,不以资历认亲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