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成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郝振宇)4月26日下午,由西安市工商联、西安市民政局等部门指导,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主办,陕西省创业促进会、陕西省商业联合会、西安商业联合会、西安交大EMBA助企商会共同联办的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成立揭牌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

新当选的西安市新西商企业家协会会长许凤英在大会讲话指出,该协会的宗旨为始终坚持“新高度、新组织、新思维、新举措”四新发展原则,不断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培育新生力量,坚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面向企业,服务企业,搭建会员、政府、民间组织商务对接的交流平台,做企业与政府对话交流的桥梁纽带。

挂牌仪式上,西安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副局长吴峰给许凤英颁发了“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大使”聘书。同时,还举行了该协会首批会员单位落户西安高新区意向签约仪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