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绥德供电段

强化春季劳动安全管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通讯员谭永良)近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绥德供电段通过加强安全教育、严格现场控制、狠抓考核管理等多项举措,全力确保春季劳动安全。

该段利用交班会、点名会、工前会等时机,组织全员深入学习历年来供电系统人身伤亡事故教训,并结合春季劳动安全措施、作业纪律等相关内容进行人身安全培训,不断增强干部职工自我保护意识以及遵章守纪的自觉性。

针对当前现场作业特点,该段全面排查梳理劳动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和盲区,认真研判劳动安全风险重点部位、关键环节,修订完善岗位作业指导书,督促职工按标作业,严防劳动安全隐患。

同时,该段充分发挥音像资料追溯分析优势,对一日作业标准执行情况进行全过程分析,严格考核问责。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