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06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田光雄一行到彬长矿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4月3日,陕西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光雄,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兴宏一行到彬长矿区就贯彻落实中省煤矿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和落实6类大风险煤矿自检、自查、自改情况和体检中重点监察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陕煤集团副总经理王世斌,陕西煤业副总经理李孝波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彬长矿业公司负责人首先就彬长矿区自检、自查、自改情况和体检中重点监察查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分别就大佛寺矿、文家坡矿、小庄矿和胡家河矿四家矿井单位存在的自然灾害、防治措施和存在的隐患进行了详细说明。被抽检单位孟村矿负责人就矿井冲击地压、防治水、瓦斯治理、地热灾害防治等情况进行了说明。会后,检查组分组对孟村矿的设计规范、规程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在副井口抽检了当班入井人数。

检查中,田光雄传达了《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对高风险煤矿开展安全“体检”的通知》及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高度和政治站位看待此次高风险矿井“体检”工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严格按照规定,对自检、自查、自改和重点监察查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确保矿区安全生产。

(弯桂清 李生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