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06期:第05版 陕煤一版

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法自领一行到陕煤集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环保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近日,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法自领一行到陕煤集团下属陕北矿业红柳林公司、北元化工公司、渭化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环保工作。陕煤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法自领肯定了被检查单位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事故猛于虎,近期全国各类安全生产事故频发,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必须居安思危、警钟长鸣,进一步夯实安全根基,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不断改进和加强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法自领强调,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企业必须善于总结,坚持好的安全管理方式方法,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破解安全管理难点;要以汲取“3·21”爆炸事故教训为契机,全面辨识各类生产、作业过程中的安全风险,消除习惯性作业中的不安全因素;要筑牢安全红线,严守安全底线,把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切实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和国有资产安全。(雷俊华 焦亮 李小丹 吕国良)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