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3期:第04版 工运纵横

平利县总工会:组织劳模进行观摩座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刘应珊柯尊丽邱吉磊)4月24日上午,平利县总工会组织全县各行各业的20余名全国、省、市、县级劳模代表,在县总工会主席王绩双带领下,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观摩座谈活动。劳模们来到全省首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观看了贺龙元帅入党介绍人、革命先驱廖乾五同志革命事迹记录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对标先进典型自我评估。随后又实地参观了全国劳模洪善存生态观光茶园及制茶车间,详细了解了洪善存在发挥劳模带头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观摩结束后,劳模们在一起敞开心扉,说变化、谈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崇尚劳动,始终走在群众前列,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