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3期:第04版 工运纵横

长安区总工会:举行“追赶超越”表彰大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张永峰)4月26日,西安市长安区总工会在区行政中心二楼大礼堂,召开2017年度“追赶超越”表彰大会暨庆“五一”文艺演出。

据悉,2017年,长安区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奋力追赶超越”立功竞赛活动,有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工会组织、优秀工会干部和一线优秀职工,全区形成“学先进、做标兵”的良好氛围。

长安区总工会主席王治涛致辞,区总工会副主席吴建波宣读表彰决定,西安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蔡全发、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利学、长安区政协副主席宋萍向25个先进工会组织、50名优秀工会干部、101名优秀职工代表颁奖,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由长安区干部职工表演的10个精彩文艺演出。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