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6973期:第04版 工运纵横

神木市:39名劳动模范走上领奖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高三三)4月27日上午,神木市举行2018年劳模表彰大会。市委书记张生平,市人大副主任王知学,市政府副市长龚兴中,市总工会主席、市长助理刘光秀,市政协副主席白枝堂出席表彰大会并颁奖,市长封杰主持大会。

此次大会,授予高瑞亭等39名同志“神木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市总工会主席、市长助理刘光秀宣读《关于表彰神木市劳动模范的决定》,神木市第四小学的同学们为会议做了献词,劳模代表许婷宣读了倡议书。

市委书记张生平向全市各行各业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广大劳动者担负起历史的重任,用勤劳的双手和非凡的智慧,奋力谱写神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华美篇章。

市长封杰强调,全市要努力营造关心劳模、爱护劳模的良好氛围。各级工会组织要加强对劳模的关心、关怀和关注,抓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规范化建设,建立完善有利于调动劳模积极性和加强劳模管理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劳模管理服务水平。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