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36期:第01版 首版

省建设工会举行“学党史 感党恩 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分享会

关键字:分享,教育,主题,成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张剑在分享会上讲话(本报记者 刘强 摄)

本报讯(实习记者 牟影影)5月22日下午,省建设工会举办的“学党史 感党恩 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分享会在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拉开帷幕,陕西建工第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龙致词,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出席会议,省建设工会主席徐富权主持。

张剑首先重申了省建设工会结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开展的“三忆改革发展史 不忘初心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肯定了省建设工会的工作。他指出,此次主题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职工群众中的深化,是省总工会开展“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共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是“三忆改革发展史 不忘初心感党恩”活动的延伸,也是建设工会对职工思想政治教育方式的创新实践。

张剑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广泛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讲好国家发展变化、个人成长进步和岗位拼搏的精彩故事,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同引导职工群众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结合起来,通过主动设置议题等方式有力开展舆论引导,实现主题教育活动效果的最大化和最优化;要组织所有职工参与到活动中来,培育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精神、爱国热忱,为职工抒发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情怀营造良好氛围,为陕西追赶超越凝聚起强大社会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

会上,来自全省建设系统部分企业的11名职工代表作交流发言。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