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36期:第01版 首版

图片新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5月22日上午,由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工会主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助力产业扶贫打造地建铁军”主题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在永寿县永寿酒店及农副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项目建设工地举行。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张朝惟、省国资委党建处处长李蓉出席,省土地工程建设集团工会主席李瑞主持。

据了解,2016年至今,该集团已投资近2亿元助力脱贫攻坚,先后在清涧、永寿、旬邑、商南等地实施了一批产业扶贫项目,有力促进了当地产业结构调整、农民增收,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为在启动仪式后,进行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录制,参会人员手持国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

文/本报记者 胡建宏图/赵扣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