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39期:第01版 首版

省总工会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牟影影)5月24日上午,省总工会在机关举办了“新时代新青年新使命”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仲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秀华,省总工会副巡视员李岳文,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副巡视员孙润民,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政出席。

本次演讲比赛由省总工会直属机关党委主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工会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扛起新时代工会组织的担当和使命,开创陕西工运事业新局面。比赛气氛热烈,12组选手以饱满热情进行精彩讲述,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省总工会机关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部分青年党员代表共130余人观看比赛。

(详见四版)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