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39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中石油测井长庆分公司

抓质量提效益取得实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陈凡 邢帅)近日,中国石油测井公司长庆分公司C4634队喜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称号,这是该分公司近年来第3个获此殊荣的基层班组。此外,长庆分公司另有4个基层QC小组荣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持续抓质量管理取得实效。

近年来,长庆分公司坚持“诚实守信、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持续推进质量体系管理,实行仪器“五查”、采集“五度”、解释“五性”质量过程控制制度,深化“区域负责制”和“单项方法负责制”,确保各控制点质量,为油田勘探开发提供精准可靠的测井成果和产品。C4634队连续两年工作量突破400井次,产值连续突破1200万元。资料合格品率100%,质量优等品率保持在98%以上,甲方满意度达100%。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