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39期:第03版 工运纵横

镇安县总工会推进“五个三”求真务实转作风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孙守雅)商洛市镇安县总工会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中,聚焦干部作风“大起底”、突出问题“大扫除”、整改落实“大改进”的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五个三”工作措施,以良好的作风赢得职工群众的信任。

他们通过“三个强化”: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整改落实、强化宣传引导。既注重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又注重曝光突出问题,营造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

开展“三个查找”,校正活动准度。一是主动对标自己找。二是多管齐下征求找。三是集中研究梳理找。

做好“三个结合”,钻研活动深度。一是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相结合。二是与机关效能建设相结合。三是与深入整治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相结合。

突出“三项服务”,拓展活动广度。一是突出服务大局。二是突出服务基层。三是突出服务职工。

健全“三个机制”,强化活动的力度。一是健全活动推进机制。二是健全巡察监督机制。三是健全考评激励机制。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