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63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绥德工电段多措并举强化人身安全管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谭永良)近日,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为确保人身安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绥德工电段超前预想、从安全教育、风险研判、现场卡控、问题整改分析等方面着手,全力防范人身伤害事故的发生。

该段根据季节性特点,组织干部职工对历年来人身伤亡事故典型案例进行学习,深入剖析事故原因,对照查改自身问题,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全面排查梳理劳动人身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漏洞和盲区,细化人身安全卡控措施,要求职工按标作业。

该段由安全、技术部门成立6个安全检查组,采取添乘、跟班作业等方式,对现场作业人员的精神状态、劳保品佩戴、现场安全控制等重点环节的落实进行全面督导,做好对关键岗位、关键人和关键时段的全方位、全过程盯控,确保现场人身绝对的安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