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63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阎良区总工会走进红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刘蓉)6月25日,西安市阎良区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红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打破了以往的单一学习模式。组织走进西安烈士陵园参观西安解放70周年图片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先烈的革命精神;走进八路军西安办事处倾听历史的声音,追寻红色记忆,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的革命历史,让思想得到了净化和升华。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感,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凝聚力。同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与时俱进,创新工会服务品牌,开辟工会工作新境界。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