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66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暑运3天西铁警方查获危险品4703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刘卫国 胡珂)7月4日,笔者从西安铁路公安处获悉,暑运前3天,西安铁路公安处查处旅客携带危险品4703起。其中仿真枪9支,子弹1发,化工品44.41公斤,压缩气体201.78升,气体打火机430个,水果刀2521把,菜刀94把,剪刀581把,钝锐器271件,电击器5把,甩棍1根,淫秽光盘6张。

针对旅客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进站上车屡禁不止的实际,西安铁路公安处采取开包检查和安检仪检查等方式,加大危险品查堵力度。同时,各车站派出所对车站的小件寄存处、候车室、站前广场、周边旅店饭店等复杂场所,开展集中清查和定时巡查,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铁路暑期运输安全。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