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68期:第07版 陕煤三版

“安全生产月”切莫六月里来七月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在六月份,一场声势浩大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走上街头巷尾,进入厂矿企业,到处看得见安全标语、展板横立,安全传单在人群中传递,亦然是一派轰轰烈烈的安全宣教氛围。

看到街头、厂矿的这些情景,使人不由得想起前些年流行的一句话:“雷锋三月里来四月里走”。少数地方单位由于形式主义作祟,使得学雷锋活动流于形式,未能深入持久开展下去。同样,在安全工作方面,我们一些单位和个人工作上虚浮飘渺,蜻蜓点水,形式主义较为严重。而安全工作事关国计民生,是一项必须常抓不懈,真抓实干的工作,来不得半点虚假和浮夸。因此,必须本着为党和国家、为人民负责态度和求真务实精神,彻底摒弃形式主义,扑下身子,沉到工作中去,只有天天抓、月月抓、年年抓,一抓到底,才能确保安全生产。(何丙玉)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