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84期:第01版 首版

真劳模 好党员

关键字:党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在省总工会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时刻,本报刊登了全国劳动模范、共产党员林秀英的先进事迹。她一生不忘初心、淡泊名利,模范到底、乐于奉献的精神必将成为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激发起全省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干事创业的极大热情。

林秀英是职工群众眼里的真劳模。青春时代,从一个吃不饱饭的农村小姑娘到新中国的纺织工,她始终把爱党爱国情怀融入工作之中,“8小时拼命干,8小时外加班作奉献”,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争分夺秒“为党为人民多生产一尺布”,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连连打破全国纪录,创造了非凡的业绩,成为享誉全国的劳动模范。到省总机关工作后,她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劳模本色,乐于与职工群众打成一片,坚持19年在节假日到企业参加义务劳动,用具体行动诠释了为党奉献、模范到底的高尚情怀。

林秀英又是职工群众眼里的好党员。她从农村到企业,从企业到机关,无论干什么,当工人还是工会干部,始终对党忠诚,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模范执行党和国家政策,是群众认可的好党员。退休20年来,她一心向党、淡泊名利,廉洁自守、与人为善,活到老、学到老,用模范到底的精神书写了“最美夕阳红”。

新时代赋予了工会组织新使命。全省各级工会的党员干部都要以林秀英同志为榜样,学习她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争当“真劳模、好党员”,积极投身党的工运事业,切实履行主责主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励精图治、创新实干,不断开创新时代陕西工会工作新局面!

·阎冬·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