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工人报官方网站 | 陕工网首页 今天是
跟帖评论自律管理承诺书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陕工网(029-87339475)
第7292期:第02版 综合新闻

中建七局建装公司西北分公司开展质量月和技能竞赛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牟影影)8月8日,中建七局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在西安市启迪中心项目举办“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质量月和技能竞赛活动,省建设工会主席徐富权等领导出席,并为西北分公司创新工作室授牌。

此次技能竞赛活动提出用“匠心”守“初心”的口号,由启迪中心项目部的两个施工班组分成6个参赛小组,18名施工人员分别就石材安装和玻璃幕墙铝型材龙骨安装2个项目展开竞技。同时,企业管理人员通过现场讲解、有奖问答、技术演示等多种形式向大家讲解施工工艺技术以及安全质量有关事项。

据悉,中建七局建装公司西北分公司除开展“质量月”活动外,还将开展质量教育培训、技能竞赛活动、全面质量检查、质量品牌提升等多项活动,从细节入手,践行质量第一的发展理念,强化质量意识,建造精品工程。

关注公众号,随时阅读陕西工人报